梵koyi

会瞎画画,会瞎写文
现在正在复健中(摸鱼ing)

【文】(目前没有标题)

日更企划开始(我说日更就日更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我觉得你们就是要看(不是

祝大家中秋快乐🍃🍂🌾


我看了看没有人起名 (☍﹏⁰)

我只好自己搞了


正文:

    “我叫阿帕,今年刚刚15岁了吧。”阿帕冲着夏末安展开一个灿烂的笑容,“那我可以叫你安安吗?”

    夏末安被阿帕那不惨一点杂质的笑容晃瞎了眼睛,在听到“安安”不自主的回想起了会给自己讲故事的爷爷。直到阿帕拉了拉他的袖子,他回过神。觉得记忆中爷爷的样子,摸了摸他的头“不行,我比你大。”

    听到夏末安的拒绝,阿帕亮晶晶的眼睛渐渐暗淡了下了,嘟了嘟嘴。看着阿帕失落的表情,沉默了一会儿,久倒阿帕认为他不会同意为止。阿帕刚想给夏末安道歉,夏末安看出他的意图:“不用道歉,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吧。”

    得到允许的阿帕再一次绽放了笑容。

  “安安!”

   看着这么孩子气的阿帕,夏末安勾起了嘴角。阿帕不禁呆住了,“安安!安安!你再笑一个!”夏末安收起了嘴角,看了看时间已经21:44了。拉着阿帕向客房走去。

    客房虽然好久没有收拾,但还是勉强可以住人。“这以后就是你的房间了。”累了好几天的阿帕在看到床的时候,不管不顾地就冲了上去。在夏末安关门离开的时候,从被窝里传来了一声轻声的“谢谢”。

    回到房间的夏末安回想起自己刚刚做的一系列事情,脑壳儿突然有点胀,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把人带回来了。明明身在贫民区,与流浪汉为伍的男孩居然还会有这样子的眼神。而且自己居然还把他带了回来。

    夏末安揉揉发胀的脑壳,心想:算了,有什么事情还是等到明天再说吧。

第二天天亮

    夏末安捏了捏鼻梁,拉开沉重的窗帘。这里每天早上的阳光都会驱散所有人心中的疲劳,这也许是这里唯一不多数的优点之一吧。夏末安想道。将自己大概清理了一下后,敲响了阿帕的房间。看着还睡迷糊着的阿帕,眼神迷茫的看着自己,挑了挑眉。

   “起床了。”

    冷清的声音将阿帕从睡梦中唤醒,看着依在门边的夏末安,毫不吝啬的展现出了自己最大的笑容,并大声的向夏末安说:“早上好,安安!”

    夏末安看着阿帕将卫生间搞成一团乱糟,并没有打算去帮他。直到阿帕将眼神转向他,湿漉漉的眼神再配上略带委屈的声音“安安!帮我。”夏末安扶额,走向阿帕亲手教他认识和使用这些洗漱工具。啊,当然还包括卫生间的所有东西。

    等到阿帕将自己整理好出来后,差不多已经是8:44了。阿帕看着餐桌前那些丰盛的食物,有些惊讶,说道:“这些难道都是安安做的吗?”

    夏末安看了阿帕一眼,没有否认。

    等阿帕吃完早饭,夏末安鉴于他之前的种种表现,不由分说的带他参观了并仔细的介绍了这个家的构造及其里面个个用具的作用。

    做完这一切后,夏末安带着阿帕出门。

   “安安,我们出门要干什么?”

   “买衣服。”

   “买新衣服是吗?阿帕要有新衣服穿了喽!谢谢安安。”

    阿帕带着兴奋的情绪一直到了商场内,夏末安看着活力满满的阿帕,忽然觉得可能有场硬仗要打。现实证明,夏末安的直觉是对的。本来,满心欢喜的阿帕看到琳琅满目的衣服,并且听到自己要试穿的时候。

   “安安,我觉得我现在的衣服挺好的。我们不要买新的了吧?”阿帕带着他特有的目光盯着夏末安。

   “阿帕听话。不用你穿,只是量一下尺码。然后选择你喜欢的就行了。”夏末安带着商量的意图哄骗着阿帕。

    在阿帕盯了夏末安十几秒后,见到夏末安真的不再考虑自己的方案,任命的跟着服务员走进了更衣室。而听到他们对话的服务员笑着看着夏末安,“先生,您对您弟弟真好。”夏末安听到服务员打趣的话语,突然发现自己是不是对阿帕太宠了点。

    正思考着是不是该对阿帕严厉点的时候,阿帕从更衣室出来了。看着焕然一新阿帕,夏末安觉得宠就宠着吧,反正是自己捡回来的。服务员看着阿帕嘴里不由自主的说:“这简直就是个完美的衣架子呀!”

    夏末安听到服务员没有礼貌的话语,看了出声的服务员一眼。收到夏末安的警告,服务员这才发现自己说错了话。

    夏末安帮阿帕买了几件衣服后,终于打算启程回家。在路上阿帕问夏末安:“天生的衣架子?”

    “不用理会他们,他们是说你长得好看,嫉妒罢了。”

    “可我是男孩,不应该说帅气吗?”

    “所以我说了不用理会他们。”

     回到家后,夏末安先是带阿帕洗了个澡,将阿帕洗的香喷喷的后,自己便去做饭。

     吃完饭后,夏末安看着正在看电视的阿帕,说:“明天我要去上班,你一个人好好的在家里。哦对了,不要随便乱跑。最近附近不太安平。”


中秋小剧场:

“安安,今天是中秋节呢。”

“...我明天还要上班。”

“嗯?安安,你想到哪儿去啦?我只是想说要不要吃月饼。既然安安都这么提了,那我们今天就熬夜看月亮吧。”

“我不是说了吗我明天唔......就一次!”

“嘿嘿😁我最喜欢安安了!”

“...嗯~我也最喜欢...唔~阿帕了...啊~”


【我不会写肉_(´ཀ`」 ∠)_只有一点点的汤汤水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
©梵koy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