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koyi

会瞎画画,会瞎写文
现在正在复健中(摸鱼ing)

【文】(目前没有标题)

根据我之前写的诗所扩写的

(因为我也没有东西写了

(只会扩写

长篇 大概会日更

求求你们看看吧 救救孩子(不是

|・ω・`)

【注:那是一篇耽美小说,耽美小说,耽美小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正文:

    “传说中的仙人们都居住在桃花源,那是一个与世无争的地方。所有人都和平相处,没有所谓的贫富......”

    “爷爷!爷爷!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去桃花源啊?”

    “......安安!你居然还在妄想着去桃花源,这只是个传说罢了。桃花源是不存在的,收起你那天真的白日梦吧。哈哈哈哈......”

    那名为安安孩子无视了他们的嘲讽,望着爷爷。爷爷摸了摸他的头“安安,桃花源是真的存在的。”安安的眼睛变得更亮了,他向往着那个地方,那个吃得饱穿得暖的地方。

     过了许多年,幼年的安安也逐渐长大了。明白了这个世界不会存在桃花源,那只是幻想,所谓的传说罢了,过着平和的生活。

    然而在另一边却是一团遭,美丽平和的村落里现在却是犬吠鸡鸣,没有一个安静的地方可以供村里的大人来思考对策。所有人都忙着管理自己的家畜,没有人注意到一个男孩向出口冲去。

    “啊!终于出来了。”男孩左看看右看看,对外面的世界感到很新奇。向前走了几步后,又回头看了看。确保没有人出来后,他开心地向山下走去。

     在经过漫长的跋涉,男孩终于到了他最想到的地方——繁华的城市。男孩看着眼前的高楼大厦,在夜晚的笼罩下发出璀璨耀眼的光芒。城市的夜晚同白天没有区别,在灯光的笼罩下人们进行着本该在白天进行的活动。在男孩的眼里这一切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使他向往,想要拥有这一切。

    男孩也想加入他们,但由于他经过了长途的跋涉,已经很累了。男孩想找一个可以提供休息的地方,但所有人都因为他没有钱而把他赶了出来。男孩不明白他们说的钱是什么,但他知道这是一个货币,没有它他什么都不能做。

    没有住所,男孩儿跟着流浪汉一起睡在了公园里。风太冷,男孩睡不着,他望着天空,那是没有星星的天空,这一刻男孩迷茫了。目光呆滞的望着前方。

    直到一个陌生的、成熟的男性站在他的面前,他才回过神。那个男性皱了皱眉,似乎很不想看到男孩。男孩刚想离开,一个冷清的声音使他停下了脚步“喂!小孩。你的父母呢?”

   男孩看着男人眨了眨眼,回答道“...我没有父母,我是孤儿。”

    那人似乎没有料到男孩会回答,在听到她是个孤儿的时候,瞳孔微微放的说了句“抱歉。”

  “哦,那个没有关系的。”男孩冲男人笑笑。

  “那你要不要先到我家住?”男人的话语不仅是男孩感到惊讶,与此同时还有男人也是。

   男孩看着男人思考了一会儿“...有饭吃吗?”

   男人虽然被自己的话语所震惊。但听到男孩的回答还是被逗笑了,摸了摸男孩的头说“不会饿死你的。”

    在月亮的指引下,男人来到公园看到了男孩。在月光下,大手包裹着小手,小手紧拉着大手。

    男孩随着男人回到了家。

    男人看了一眼男孩因为长途跋涉而脏了的衣服,决定先给男孩儿洗个澡,换件新衣服再说别的事。

    男孩儿第一次见到这么先进的洗漱装备,不经有些迷茫。男人似乎看出了他的窘迫,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帮男孩洗了个澡。

    当男孩穿好衣服,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男人不禁觉得这个孩子有点像女人口中常说的“水灵灵的”。招呼着男孩坐下。“嗯,既然我把你领回了家。那么首先你要认识我,我叫夏末安。”

    听到男人的介绍,男孩也端正了自己向夏末安,介绍了自己“ 我叫  ,今年    ”


|・ω・`)

我在这里向大家道个歉,另一个男主的名字没有想好。

(与其说是没有想好,是根本想不出

if有人看的话,可不可以帮想我个名字

(´•̥̥̥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
©梵koy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