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koyi

会瞎画画,会瞎写文
现在正在复健中(摸鱼ing)

四只猫

许久没有更的文 我今天终于开始了

我还记得它

(๑・ิω・ิ)っ


正文:


2.

在同自己心爱的女友告别后,成熙然迈着轻快的步伐向自己的教室走去。

还没走到教室门口,突然间从门口飞出一个人,狠狠地抱着成熙然,趁他不注意一把抢过他手中的袋子,翻找着什么东西,嘴上还喋喋不休的叨着成熙然。

“哎~成熙然,你有给我带什么好东西吗?...啊呜!是店长亲手做的小蛋糕!”

“...这我的,今天没你的份。”

“小然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啊!你这个绝情的男人,亏我还帮你打掩护...呜呜呜,你看看你对得起我吗?!”

“滚一边去!你想想你上次给我打掩护的借口?什么我大姨夫来了!我大姨妈来了!那一个礼拜你知道他们是怎么看我的吗?!”

“不过后来不是解释清楚了吗...别别别!我错了!错了!”

成熙然看着眼前求饶的人,眼皮不由得跳了跳。拎了拎回到手上的纸袋,“?怎么轻了?”

“易言!!我今天要杀了你!”

站在楼梯拐角的人注视着事情的发生。什么都没有说,转身离开了。

而跟在成熙然身后的晓纯,看着这场有关男友小打小闹的闹剧,也什么都没有说,不过一直注视那块地方,直到上课。

纯晓回到教室,无神的注视着黑板上的白粉笔写的板书,回想着易言说的话,明明没有什么心却有些疼痛。长时间的睁眼使得眼睛变得干燥,闭上眼抬手揉了揉。眼角变得泛红带泪,楚楚可怜。

“晓纯,你怎么了?”

“没事,只是眼睛有点干。”

另一边,从楼梯拐角下去的人在没有人的地方紧紧的握紧了拳头,向一旁的墙壁锤去,发泄着自身的愤怒。

直到冷静下来后才面对现在空无一人的走廊,整理了一下迈着步伐向着教室走去。

“报告。”

“杨靖宇!你怎么又迟到了!算了,你先进来。(小声:真不知道他是为了什么天天去看。)”

耳边传来窸窸窣窣的讨论自己的声音,杨靖宇就像是没听到一样,直径走向自己的位置。

“好了,大家,安静下来。明天我们有一个小测,不记成绩,大家好好复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
©梵koyi | Powered by LOFTER